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

布達佩斯|貧窮但性感?布達佩斯!(二)





如果必須節省旅費,飲食通常是多數人先刪除的選項,但若一座城市的飲食消費不貴(甚至可以說很便宜),誰還不趁機大快朵頤一番!在布達佩斯旅行的好處,就是可以徹底解放錢包與胃袋,享受廉價美食。除了眾所皆知的匈牙利牛肉湯,此行最滿意的一餐,乃在Kiskakukk餐廳,鵝肝牛排極其美味,除了堆疊在牛排上面的一大塊鵝肝,牛肉內還塞了鵝肝泥,驚人的是這樣的菜餚只要約台幣六百多元!除此之外,跟頭一樣大的半隻酥脆烤鴨只要不到台幣四百元,甜點如匈牙利布丁、手工捲餅佐香草冰淇淋皆不到台幣一百二十元,不止份量足夠,品質也絕佳,非常划算。





一頓飽足後,走出街口便是瑪格麗特橋(Margit híd)。匈牙利以其華美的城市夜景聞名,欲一覽布達佩斯夜晚的燈火輝煌,瑪格麗特橋是最好的景點之一,在這裡可將國會大廈、鎖鏈橋以及布達皇宮全數盡收眼底。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去過布達佩斯,
    而且我體驗的是 " 性感 " 的一面。
    因為我住在德國,
    單身的我因為匈牙利同事極力推薦,
    我就在今年初自己在布達佩斯
    來了那麼一趟" 激情之旅" = =
    心得是... 嗯... 我會再去一次!XDDDD

    回覆刪除